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桥镇召开反邪教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2 16:09:37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月30日,大桥镇召开反邪教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对反邪教工作做出分析,并对2023年反邪教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乡镇反邪教斗争,对非法宗教和邪教势力渗透活动保持严打高压,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严防形成现实危害。

  会议强调,以正面教育为主,结合乡镇实际,突出反邪教重点,要深刻认识打击邪教的重要性,认清邪教的问题属性提高自身及居民的防范意识,应加强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的警示教育,针对不同人群制定多样化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呼吁广大群众自觉了解抵制邪教。

  大桥镇将继续深入落实反邪教工作,严惩打击非法宗教的传播,杜绝邪教人员在该镇社区的出现,确保社区居民的安全稳定,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