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必背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07 16:38:08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12月5日上午,必背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传达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精神会议,贯彻部署本镇疫情防控工作,镇领导班子、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各办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志坚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守“外防输入”关口。充分发挥“三人小组”作用,加紧排查市外返乳人员,严格落实“入韶报备码”信息申报、“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措施,切实做好落地追踪和分类管理。通过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并为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二是强化社会面重点场所管控。加大对饭店、民宿等重点场所及外来道路施工队等重点人群的监管和巡查力度,做好场所码、入韶报备码的跟踪登记。严肃镇村值班值守制度,尤其是高速卡口服务站的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全体镇村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日常个人防护和消杀工作。

  安排专人专班跟进团体码,确保及时发现异常人员及时处置,做到每时一更新、每日一通报。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管理,保障口罩、防护服、面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充足,做到有备无患。四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宣传和动员,特别是号召60岁-79岁及80岁以上等重点人群尽快完成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