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必背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07 16:36:27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12月6日下午,必背镇召集各大办负责人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分管领导首先听取了镇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存在的问题与各办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围绕县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领导小组制定出台的“1+5+19+N”系列政策文件,全面梳理镇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成效。按照改革攻坚抓突破、规范治理抓成效,常规工作谋创新,亮点工作出经验的思路,厘清完善资料台账,全面梳理提升今年以来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各办要深入挖掘、系统整理归纳,严格按照要求补充完善资料台账。二是提升工作能动性,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为重要的切入,全面审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事项、不完善制度,主动作为找出系统性、根源性问题。三是加快成果转化,切实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成果转化成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助力新时期“四新”必背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