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举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招商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29 15:15: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8日,我县举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招商协议签约仪式。副县长叶飞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富丽源乡村振兴有限公司、湖南硒宝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三方签约。
  叶飞在致辞中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是我县“百千万工程”落实的示范性项目,是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为王”的实践,是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我县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也将推动我县高附加值产业的蓬勃发展。我县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优势,加大协调合作力度,以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为目标,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了解,项目实施范围为桂头镇王龙围村约10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将根据王龙围村土地的实际情况,分别实施建设和生产经营。项目将根据稻虾、稻虫立体种植、养殖模式与技术要求和富硒农业产业特点,进行土地提质建设。
  湖南硒宝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桂头镇、县发改局、县财政局、明源公司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