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省委宣传部到东坪镇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28 17:07:19 来源:东坪镇 访问量: -
【字体:

  3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处副处长魏龙泉一行到东坪镇新村村委雕子塘村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五大行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谢向军,东坪镇党委书记黄永久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坪镇新村村委雕子塘村、桂花潭养心谷、瑶家三泡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新村典型村村情村风、镇域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一同分析在村庄清洁、农房风貌品质提升、移风易俗深化治理、环境整治机制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和症结,商研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魏龙泉充分肯定了东坪镇在推进“五大行动”建设发展方面卓有成效。他强调,镇村一级要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党员干部带头干,把群众充分发动起来,广泛开展村庄清洁、农房风貌品质提升、文化空间营造、文旅融合特色村镇建设、农村移风易俗深化治理五大行动,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长长久久”的美丽乡村,实现人居环境靓起来、乡村治理强起来、文明新风扑面来的良性循环,为推动东坪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