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压紧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时间:2024-03-28 16:54: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6日,县委书记陈大川带队到广东禾康精细化工项目(二期)、晟发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含锌物料资源化综合利用改扩建项目、嘉能纸制包装箱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每到一处,陈大川都同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抓固定资产投资,不仅要做大增量体量,更要提高质量效益,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根据乳源经济发展态势,充分发掘固定资产投资潜力,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陈大川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常态化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加强沟通衔接和要素保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发展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二要认真摸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一排查,确保项目精准性、可持续性;三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管理,压紧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四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统筹安排资金,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县领导李继发、叶飞、李智军、利绍聪,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