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县委十三届第10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8 16:50: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7日上午,县委十三届第10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黄坤明同志在汕头市调研并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在惠州龙门开展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黄坤明、宋福龙同志在《关于2023年全省“百千万工程”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全省乡村绿化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套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县委书记陈大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首要任务,要继续深化依法行政,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则。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汕头、惠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序有力推动乳源城乡融合发展。要做好港澳台侨工作,在凝聚“侨”力量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提高认识,乘势而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锚定目标,重点突破,全面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新突破;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以过硬作风为“百千万工程”提供坚强保证。三要认真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乡村绿化“十个一”工作指引落实。高标准推动绿美乡村落实。抓好绿美乡村常态化督导,多措并举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四要系统谋划教育培训工作,加强督促检查。要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