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陈大川到乳城镇罗屋村实地调研

时间:2024-03-27 10:09: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5日,县委书记陈大川到乳城镇罗屋村实地调研督导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四小园打造、卫生保洁与“四旁五边”绿化及乳城南水河段碧道建设情况。

  调研中,陈大川与县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完善优化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强调要把我县万里碧道打造成为能够保障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线”以及能够提升我县村容村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风景线”。

  陈大川要求,在推进碧道项目建设工作过程中,一要牢牢将周边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以万里碧道项目建设为契机,筑牢和提升周边河堤的防洪能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立足于周边群众以及外来游客的生活生产、旅游观光等各类需求,持续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优化,通过增设停车区域、完善交通道路等举措,实现我县万里碧道在休闲、交通等多种功能的有机统一。三要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标准,根据各村实际,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四要突出抓好绿美生态建设,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深入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因地制宜种树添绿、见缝插绿,利用闲置空地建设“四小园”,不断美化农村生态环境,擦亮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县领导谢向军、林劲标、林欣、李继发,乳城镇、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