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召开2024年春季退伍军人返乡座谈会

时间:2024-03-26 17:24: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5日,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副县长杨贤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和14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贤冰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每一位返乡退役军人披上绶带、佩戴红花,送上祝福,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家乡的热情,提升退伍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杨贤冰对他们的光荣退役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珍惜荣光,发挥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积极投身乳源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发扬传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奔赴新岗位、接受新挑战,不忘军人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育,始终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积极调整心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我县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管理方面,不断完善政策、健全机制、狠抓落实,连续四届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县。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