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4-03-25 09:33: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1日-2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召开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覃峥,县委书记陈大川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会议由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秀英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以及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等相关文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要点,听取了省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常委、金融委主任,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杨森平作“金融包容与乡村繁荣:普惠金融政策的实践与展望”专题讲座,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民族宗教领域热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和县委书记陈大川分别致辞。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广泛凝心聚力。要强化委员为国为民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交提案与信息、反映社情民意,努力把本职岗位的“点”、政协平台的“面”和界别渠道的“线”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后,郑振涛一行前往我县广东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新源芯安、新源清材)项目、东坪镇东下山村、雕子塘村、游溪镇瑶客共生广场、云门·5季文旅项目等地实地调研乳源工业、乡村振兴产业、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县领导林昌卫、秦正京、赵天聪,市、县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工信局、县高新区、东坪镇、游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