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县委十三届第10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2 10:22: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委十三届第10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陈大川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乳源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紧盯大事、苦干实干,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乘势而上推动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3”工作安排,按照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围绕“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绿美乳源生态建设、“6+1”产业链集群、招商引资等,打造先进生产力和生产体系,催生新产业;二要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发挥头雁效应,解决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难点堵点,提升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质效;三要推进绿美乳源生态建设,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动员群众投身绿美建设,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四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民生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教育、医疗实际问题;人大、政协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不断提升履职质量,紧扣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进一步凝聚广泛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五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