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欢送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

时间:2024-03-18 16:04:34 来源:县征兵办 访问量: -
【字体:
  3月15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广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活动。县委书记陈大川、县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兵们身着崭新的迷彩服,肩披“参军光荣”绶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仁平宣读2024年上半年入伍通知。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并赠送行李箱和纪念品。

  陈大川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家长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坚决服从党的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勤学苦练本领,把报国之志化为卫国之举,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四有”军人,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军人安心服役消除后顾之忧,持续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张军、林昌卫、林欣、乔亮、刘俊斌,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国拥军促进会、县征兵办相关同志,各镇镇长、专武干部,新兵亲属参加欢送仪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