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05 11:35:01 来源:县人武部 访问量: -
【字体:

  3月2日,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仁平参加动员大会并作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集训安排和管理规定。刘仁平强调役前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青年能端正态度,积极适应,主动服从教育管理,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役前教育中;县征兵办要做好协调组织和保障工作,严格按方案计划组织实施,达到预期效果;要求教练员班长坚持严抓细管、科学训练,确保顺利安全完成役前教育。

  此次役前教育时间从3月1日至新兵起运,安排相关教育和政策法规学习,适度军事体育训练和观摩军营等内容,严格落实连队一日生活制度。县征兵办抽调有丰富役前教育组训经验的民兵骨干担任教练员。

  青年们纷纷表示:我们从小就有一个从军梦,能够参加到役前教育,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训练中。

  动员大会后,县征兵办便开展军容整理、内务规范和组织点验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参训青年迅速融入到役前教育中。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