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林欣到县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1 17:36:46 来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字体:

  2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欣到县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林欣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局2024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重点了解关于抓好“百千万工程”县域经济考核、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并与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林欣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林欣强调,县发改局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一要统筹抓好项目谋划,做好预研和研判,及时掌握指标情况,做好项目跟踪督导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抓调度保进展。二要找准县域经济增长潜力点,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破解项目发展难题,助推项目落地见效、提质增效。三是立足我县经济发展现状,紧盯政策机遇,协同统计、财政、工信等相关经济部门同向发力,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