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新春上班第一天 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4-02-19 09:36: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作为,谱写乳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陈大川参加升旗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主持升旗仪式,县政协主席林昌卫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八时三十分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干部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乳源在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升旗仪式上,陈大川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县干部群众启航新征程,担当新作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咬定实现乳源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目标,全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乳源实践新篇章。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省市驻乳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大院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升旗仪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