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6-09 19:46: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6月8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院)长钟汉谋一行到一六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肖俊青、市委党校、县委党校、一六镇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一六镇乐群村清怡园森林公园百年党史路、一六镇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一六镇乐群村清怡园森林公园百年党史路建设情况及一六镇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产业发展建设情况。

  钟汉谋对一六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一六镇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切实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校优势、党校力量,继续立足当地特色资源,探索发展新产业新模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党校智慧与力量。

  调研中,省委党校还向县委党校和一六镇的526名党员捐赠了1680本《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籍。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