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许尔金到东坪镇调研瑶医药发展工作

时间:2023-06-08 17:33:47 来源:东坪镇 访问量: -
【字体:

  6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尔金到东坪镇茶坪村等深山瑶寨开展实地调研。韶关学院政法学院刘教授,县人大相关工委、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东坪镇人大主席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尔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查看了东坪镇茶坪村、老游溪,与茶坪村委书记及当地瑶医药传承人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全面了解了瑶医药光辉历史、发展现状及传承情况,交流了瑶医药发展前景等相关事宜。

  许尔金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民族立法是解决民族问题、调整民族关系的重要途径与手段,是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二要深入调研论证,深刻了解我县瑶医药发展历史与现状,因地制宜立法,推动瑶医药发展遵循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切实将瑶医药保护好、发展好、利用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围绕瑶医药保护和发展,做好相关立法工作,做好政策扶持,营造优良发展环境,推动瑶医药产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