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禤继文走访联系县政府特殊津贴人才

时间:2023-06-08 17:33:47 来源:大桥镇 访问量: -
【字体: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禤继文到大桥镇走访联系县政府特殊津贴人才——高级农艺师邹新华,了解其思想、生活及工作情况,听取其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大桥镇人大专职主席陪同。

  交谈中,禤继文详细了解了邹新华近期的思想、生活及工作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及诉求,认真听取了邹新华在农业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禤继文十分认可邹新华长期扎根基层默默为当地农业作的贡献和认真、刻苦钻研农业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邹新华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及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也表态将继续努力奋斗在农业第一战线,利用所学知识和技术,尽其所能为有需要的农民朋友解决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农民朋友。

  走访中,禤继文来到邹新华所联系挂点的均容村委,同其深入田间地头种植点,实地查看了黄烟、南瓜、辣椒等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并在邹新华的介绍下,了解了今年农作物的产量、质量、价格、销售等情况,就农作物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利用农业增加村集体及村民收入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后,禤继文寄语邹新华,希望邹新华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同时也希望邹新华多带、多指导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源源不断为大桥、为乳源高质量发展输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