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2023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

时间:2023-06-06 17:17:3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6月5日上午,由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乳源“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全民健身广场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梦护航,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副县长陈小可参加仪式并讲话。

  陈小可指出,今年是乳源瑶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开展爱心送考护考活动意义更加重大。希望各有关单位立足岗位职责,密切沟通协作,强化考场周边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巡逻管控,为广大送考车辆提供优先通行保障和便捷服务,全力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位志愿者继续发扬爱心奉献精神,在送考活动中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送考,共同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

  启动仪式上,两列爱心车辆整齐地停放在全民健身广场,志愿者陆续的贴上“爱心送考”标识、系上“红丝带”。本届“爱心送考 助梦启航”活动共招募爱心车辆50余辆。6月7、8、9日高考期间,考生可以在微信提前预约并凭准考证免费搭乘有“爱心送考”统一标识的爱心车辆。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了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有责任、敢担当,不求回报、甘于奉献的优秀市民,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力推动了我县的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和文明创建。尤其是连续三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一大批考生提供爱心服务、暖心帮助,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高考、支持高考、服务高考的良好氛围。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爱心车主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