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秦正京到必背镇督导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时间:2023-05-24 17:55:02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5月21至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正京到必背镇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

  秦正京组织召开必背镇迎省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冲刺工作部署会,随后,秦正京先后到挂点的必背村、王茶村迁移点、半坑村、桂坑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和公共服务设施等情况,对迎检资料台账进行了检查。

  秦正京要求,一方面,必背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干部,走村串户,做好“三度”宣传;聚焦重点,尤其是村居环境卫生情况,开展村庄清洁“迎检攻坚”行动,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热潮。另一方面,各挂点单位志愿者要全力配合各村(居)委,对村庄公共空间、背街小巷、沟渠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仔细清除杂草、“牛皮癣”和绿化带垃圾,做到门外环境干净、房前屋后整洁有序,无柴草杂物乱堆乱放、无垃圾乱扔乱倒、无污水横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