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禤继文到东坪镇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23-05-23 17:33:02 来源:东坪镇 访问量: -
【字体:

  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禤继文到东坪镇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东坪镇党委书记黄永久陪同。

  禤继文先后到方武村委、汤盆村委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房前屋后和垃圾投放点环境卫生状况、家禽圈养等情况,并当场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随后到东坪镇政府座谈,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东坪镇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禤继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标对表考核要求,规范台账资料,全面梳理排查问题短板,集中力量攻坚。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和政策的宣传,广泛发动村民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