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游溪镇:上下齐心 全力以赴 做好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23-05-22 16:39:07 来源:游溪镇 访问量: -
【字体:

  5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俊青带队到游溪镇实地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机关事务局、县教育局、县人民法院等挂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各对口帮扶村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游溪镇主要领导陪同。

  肖俊青到所挂点村委对乡村振兴迎检工作现场、人居环境整治、环境卫生保洁、农村道路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迎检资料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并就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体镇村干部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健全完善迎检工作台账资料,各村挂点领导和工作组长要下沉挂点村委,进村入户,加强对村级台账的检查和指导;三要做好村居环境卫生工作,尤其是村内道路、家禽圈养等方面,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做到不漏任何卫生死角。

  5月21日下午,游溪镇立即组织召开了迎检冲刺工作部署会,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长、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针对肖俊青及各挂点单位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镇党委书记马新萍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完成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各项指标逐项自查工作落实情况,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现场考核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迎检工作的统筹组织,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镇村迎检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要带队下沉各挂点村委和村小组,落实落细各项考核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