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张军到游溪镇开展“双向服务”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27 16:46:38 来源:游溪镇 访问量: -
【字体: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到游溪镇调研“双向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对流天气防范等工作,游溪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军一行分别到冷水岐、茨良坑、江背、莲塘边等四个村委了解“双向服务”活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入户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张军详细听取了村委关于当前相关工作的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就提出的困难及问题逐一分析,给出解决建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县领导干部开展“双向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以基层党组织为主渠道落实投向基层的各类资源和服务,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一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成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乳源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二是游溪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相关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错位发展、优势互补、产业突出、绿色生态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推动实现镇村高质量发展;三是镇政府及各村委要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强化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存信息通畅;四是游溪镇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到位。

图片

图片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