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李智军调研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3-02-03 16:18:56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智军调研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工商联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智军一行先后到广东硕成、三协电子、鑫源环保、广东胜蓝、禾康精细化工等十多家“规上”工业企业及潜力上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人员返岗、工程建设、复工复产、技术改造、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等情况。

  李智军强调,企业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深入分析行业今后发展趋势,科学规划发展目标,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要持续发力。县行业主管部门将持续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给予支持、提供保障。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更加坚定了企业的信心,新的一年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抢抓机遇促发展,认真履行企业职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从春天出发,掀起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