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肖俊青到县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3-02-03 16:18:56 来源:县高新区 访问量: -
【字体:

  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俊青到县高新区走访调研挂点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绿之源公司,肖俊青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春节期间产品销售情况、节后复工情况和2023年的生产建设计划。肖俊青向企业员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同时寄语企业:一是把好产品质量关,用优质产品持续巩固市场、开阔市场;二是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安全管控“六个一”工作;三是希望企业开拓创新,抓住窗口期,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2023年取得好业绩。

  在卓特智能制造项目工地现场,肖俊青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阻碍项目推进的各项问题,并在现场与项目投资方联系协商解决方案。肖俊青要求,一要加快项目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加快推进供地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二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规范使用各项设施设备,确保施工安全。三要做好审批事项提前告知服务,确保企业拿地即开工,加快项目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