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2-03 11:36:34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近日,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议。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乔亮,县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杨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亮对近年来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要持续提升标准意识,以过硬的专业水平确保工作质效;要持续提升法纪意识,以严格的自我要求落实廉洁征兵、舆情管控等征兵工作纪律规定,确保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杨川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体检工作当作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熟练掌握征兵体检科目标准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无误;要严格执行征兵体检工作程序规范,把好征兵体检“关口”;要坚决杜绝不正之风,严格遵循“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把体检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对所有参检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相关法规法纪、业务知识培训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