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谢向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3-02-03 11:19: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2月2日,县委副书记谢向军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工业园区各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谢向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中科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韶关福仕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富之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本电产三协电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谢向军都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询问节后复工复产具体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日常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

  谢向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运营情况,积极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让企业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增加产量,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他鼓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使足劲、拉满弓,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提升品牌知名度。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3111700.png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