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陈小可到桂头镇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3-02-02 17:01:50 来源:桂头镇 访问量: -
【字体:

  2月1日,副县长陈小可到桂头镇督导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及城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室、住建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银源公司、大桥镇、桂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桥镇、桂头镇相关负责人就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进度及城镇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项目推进思路及初步方案提出了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县住建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银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实际情况及当前重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小可指出,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是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之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关乎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各级部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加大力度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紧盯项目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力以赴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加快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步伐。

  陈小可强调,各级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项目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服务水平,以更实的举措全方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升管理水平。

  会后,陈小可一行到桂头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厂区运营维护及提质改造的具体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