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时间:2022-12-07 15:05: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深入桂头镇草田坪村、小江村、七星墩村等9个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村委农业经济统计、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有关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谢向军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杨安队与基层干部群众拉家常、聊民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委乡村振兴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杨安队强调,村“两委”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强化村级党组织功能,因地制宜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盯紧看牢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跟紧“入韶报备码”后台推送人员落地排查,全面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国家统计局韶关调查队、市县统计局,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