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叶飞到县高新区调研专项债基建项目

时间:2022-12-06 11:48:05 来源:县高新区 访问量: -
【字体:

  为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优良营商环境,12月2日下午,副县长叶飞到县高新区调研指导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叶飞先后到园区八仙河河段治理工程、富源工业园文塔路新建工程、富源工业园35kV电力线路工程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县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对金源路北侧线路迁改项目、富源工业园北环路北侧新建道路项目(一期)、仙湖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等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叶飞要求,一是在确保安全关和质量关的前提下,抓好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二是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充分结合实际,优化前期设计和建设方案,控制投资成本,提高投资收益。三是做好项目实施要素保障工作,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目有序实施。

  县工信局、县高新区管委会、县银源建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