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副市长蒋红林到我县督导第四季度县域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2-12-05 09:49: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12月1日下午,副市长蒋红林一行到我县督导第四季度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欣参加督导。

  蒋红林一行先后前往东阳光磷酸铁锂、禾康公司、璞泰来公司开展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禾康公司项目一期投产情况和二期项目建设开展情况、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
  蒋红林对我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当前经济发展措施有效,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他勉励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继续加强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在保证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蒋红林要求县相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强化协调沟通,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及时了解各项指标进展,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合力攻坚,狠抓工作落实。
  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县工信局、县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