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陈大川深入部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1-25 11:44: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11月24日,县委书记陈大川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专精特新”、小升规工业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南珠人造金刚石有限公司、辰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富仕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旭容玩具有限公司,陈大川实地调研小升规企业发展情况、拟申报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情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线和产品,听取企业发展、市场销售和未来远景、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等情况介绍。在固废综合处置项目地块石牛栏,详细了解固废综合处置项目进展情况。他希望企业瞄准行业更高目标,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为目标,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攻关力度,积极布局新项目,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陈大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优化各项要素保障,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之路,聚力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各企业要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抓手,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县领导李继发、高瑞坤、杨贤冰、叶飞及乳城镇、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