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陈大川: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7 09:45: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大川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助企纾困等情况,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心聚力、踏实苦干,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坚实的步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城市燃气项目、三峡一六光伏项目、水电十四局塔筒厂项目、云门五季项目等建设现场,陈大川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监管等情况,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大川要求,县有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采取助企纾困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最大程度减少影响和损失,同时希望企业加强项目施工管理,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陈大川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切实增强紧迫感,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巩固优势产业领先地位;要文明施工,加强精细化管理,树立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工地形象。
  县领导李继发、叶飞、李智军及县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