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许尔金到一六镇督导调研

时间:2022-09-30 18:28:03 来源:一六镇 访问量: -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尔金到一六镇督导调研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一六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许尔金听取了一六镇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一六镇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的现状和存在问题。

  座谈会后,许尔金一行前往一六镇部分重点场所,实地调研了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具体应对措施。

  许尔金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注重方式方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落实综合治理措施,进一步加强与网信部门沟通,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做好对返乡人员的登记工作,落实从“人、物、重点场所”展开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三要将森林防灭火工作贯穿全年,加强森林防灭火的宣传工作,根据不同的时间段,采取相应的预防机制;要用好灭火设备,科学防火、科学扑救、保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