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国庆节前文旅行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16:08:04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字体:

  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国庆节前文旅行业工作会议,就确保文旅市场平安有序、文明规范、繁荣活跃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素萍通报了国庆期间全县文旅行业的风险点,并就国庆假期及前后文广旅体系统和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疑。

  副县长杨贤冰强调,国庆节是凝聚国人、振奋人心的重要节日,也是旅游出行、交往交流的旺季,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市场经营主体,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树牢风险意识,持续堵疏补漏,全面排查“吃、住、行、游、娱、购”全链条、各环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确保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杨贤冰要求,要根据群众消费需求、消费愿望,全力做好产品供给、服务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要牢牢把握国庆黄金周这一重要节庆契机,在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文旅品牌宣传、多业态联合发展、创新提质乡村旅游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尤其是要结合在地资源,深入谋划开展“小、微、精、特”文旅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保畅等基础上,为广大游客奉献智慧贴心的文旅服务以及精彩优质的文旅盛宴,释放假日市场消费潜力,推动假日旅游经济实现新增长。

  据悉,这个国庆黄金周,乳源将继续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丰供给、优服务、促消费、助抒困,用亮点纷呈的促消费举措、别开生面的文旅体活动、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喜迎八方来客,推动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