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县政协举行“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6 16:42:5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拓宽政协收集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对党委、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渠道, 9月5日,县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县委书记陈大川,县政协主席林昌卫,县领导秦正京、黄寿生、朱均玉、邱波、李智军、李加武,县政协委员代表,县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林昌卫在仪式上指出,政协“委员工作站”的顺利建成,标志着县政协委员履职的平台更宽、更广、更进一步贴近基层和群众。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二要以“委员工作站”为平台,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政协章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广泛传递和汇聚正能量,唱主角、展风采、树形象;三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遵循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通过“委员工作站”,广泛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和谐桥、民主桥,确保参政议政有新成果、服务民生有新作为、履职为民有新成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乳源加快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工作站办公室、接待来访群众室等场所。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