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陈大川调研重点区域防汛救灾情况

时间:2022-06-20 17:36: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大川到乳城镇新民村委国公岩水库、新兴村委苗竹坜瑶族迁移点、盈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防汛救灾情况。

  在新民村委国公岩水库,陈大川详细了解了水库和水库周边的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梳理排查水库以及水库周边的安全隐患,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和标准,不断加强水库的建设和完善,确保水库在以后汛期到来时能够防住灾害;同时要依法对水库周边的破旧泥砖房等高危建筑进行摸排和拆除,切实保障好水库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

  在新兴村委苗竹坜瑶族迁移点和盈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陈大川调研了两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从两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现有实际出发,持续动态优化整治工程的相关设计,确保整治工程实施后能够有效保障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的生产生活安全;另外还要重点对新兴村委苗竹坜瑶族迁移点进行严防死守,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正确认识迁移点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高危风险,坚决防止出现迁移点居民返回居住的现象发生。

  调研中,陈大川还来到东阳光璞泰来公司调研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在汛期即将结束之际,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不断加快项目工程的实施,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县领导李继发以及乳城镇、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017324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73252.jpg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