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秦正京到东坪镇走访慰问瑶族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5 16:18:20 来源:县委统战部 访问量: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正京带队到东坪镇走访慰问瑶族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赵财保,东坪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走访过程中,秦正京与瑶族困难群众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与瑶族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切实为瑶族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本次走访共慰问瑶族困难群众2名。长期以来,县委统战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完善定期走访等制度,把民族团结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不可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