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举行“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挂牌仪式

时间:2021-10-21 16:15:14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根据全省的统一要求部署,我县9个镇社工站、11个村(居)社工点同时举行“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站(点)挂牌仪式。副县长龚民,县民政局局长丘振强,县残联理事长赵天聪,桂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德志参加了桂头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的挂牌仪式。

  龚民指出,今天全县社工站(点)同时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的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将步入新的阶段,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全县要充分认识到“双百工程”是体察民情、温暖人心、赢得民意的民心工程,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政治工程,各镇各级部门要形成步调一致、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各社工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摸清困难群众的服务需求,熟悉社区、村委民情民意;实现“挂图作战”,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做到群众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随后,龚民、丘振强、赵天聪、潘德志一同为桂头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

图片1.png

揭牌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