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考察组到必背镇调研考察

时间:2021-10-20 16:17:43 来源:必背镇 访问量: -
【字体:

  10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金一行13人,到必背镇调研考察乡村振兴、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团结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昌卫、副主任吴衍雄,必背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到该镇过山瑶民俗文化陈列馆、必背口瑶族新村、大村古村落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随后,还进行了座谈,听取该镇在乡村振兴、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团结等工作进展情况。

  考察组对该镇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该镇加大乡村振兴推进力度、加快大村古村落保护开发等问题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