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0 16:26:41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促进各镇各单位对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落实,通报近期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动员部署秋冬季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10月19日下午,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大桥镇召开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欣,副县长龚民出席会议,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民通报了各镇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林欣就我县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部署。

  林欣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体制建设。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形成有机制、有落实、有督查、有整改的闭环管理体制,对待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科学防范,不能听天由命;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体制的建设。县森林消防救援大队、护林员平时要加强训练,要通过加强学习、训练、演练等方法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能力,打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森林消防队伍。三要进一步加强资金和物资的使用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着力解决在森林防灭火专项资金的使用和扑救火装备及护林员配备上的问题,确保人员、装备、资金上的正常运作和发挥最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