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8 16:08:35 来源:县委组织部 访问量: -
【字体:

  5月7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沛东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

  钟沛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党委(党组)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作用,为乳源加快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要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各党委(党组)要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目标、问题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对标目标任务,坚持“守底线、创亮点”,努力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具有乳源特色的党建品牌。三要加强党建工作督导,开展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重点攻坚”行动,通过基层党建工作“交叉评比”和县委巡察督查等方式,对标对表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四要抓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党史教育,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提高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乳源瑶族自治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3年)》《中共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249.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