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钟沛东:加快道路改造 共建安全美丽

时间:2019-07-19 11:26:00 来源:县交通运输 访问量: -
【字体:

  718日上午,县委书记钟沛东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北环路、省道250线改造升级和景观提升工程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秦正京,副县长李明华,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钟沛东指出南环路和北环路是我县的门面,南环路经过改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阶段,北环路的改造可以借鉴南环路改造的经验,取长补短,他要求:一是优化路面设计,注重路的断面设计,各有其道,各行其道,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设置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考虑下沉式隧道、驿站等因素,建设安全道路;二是突出绿化美观,道路沿线注重景观设计,确定道路主题,选好主题树种,突出个性、层次感和经济性,建设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秋天有颜色,冬天有生气的园林式道路景观,用多种表现方式呈现新乳源。 

  钟沛东强调,道路的改造提升工程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美丽新乳源有重要的意义。目前,乳桂线因路窄车多,部分路段无路灯,易造成交通事故,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推进道路改造工作,同时,要注重沿线景观打造,特别是景区、高速出入口等节点的景观打造。道路改造任务繁重,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作的开展,夯实乳源平安稳定美丽基础,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法治新乳源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