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许益云:坚持绿色发展 打造生态典范

时间:2019-07-18 10:33:00 来源:大布镇 访问量: -
【字体:

  7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益云到大布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该镇主要领导、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益云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大布镇风电二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风电项目复绿情况。许益云充分肯定了该镇风电二期项目的工作进展,并指出:大布镇要将生态保护作为立镇之本,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经济发展始终,让绿色能源发展驱动镇域经济发展,积极探索打造石灰岩地区绿色发展的典范案例。 

  随后,许益云实地走访了扶贫户,与扶贫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近期家庭生产、收入、生活,鼓励扶贫户自立自强,努力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许益云还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许益云慰问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