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省民政厅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7-18 10:35:59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构建我省“大养老”工作体系,为"十四五"规划做好谋划,7月17日上午,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调研员于秀田一行到我县开展养老服务工作调研。县民政局局长邬宝华及局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于秀田一行先后来到了一六镇敬老院和乳城镇区域性敬老院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敬老院承担的具体职责和日常工作开展、建设运营模式、养老床位数量、老人的日常衣食住行、服务质量等情况,与在院老人亲切交谈,并就敬老院日常管理、养老床位设置、提高敬老院服务能力与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推进、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特困人员供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对我县下一步如何抓好养老服务、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为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