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刘峰:树立主业主责意识

时间:2019-07-17 17:33:59 来源:大布镇 访问量: -
【字体:

  7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深入到大布镇调研指导镇纪委监委工作,大布镇党委书记、镇长、镇纪委书记和县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刘峰认真听取了大布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布镇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满意。刘峰要求,大布镇纪委监委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提高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打造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二强化办案安全意识,消除办案安全隐患,切实确保办案安全;三做好谈心谈话和谈话提醒工作,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扎实落实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刘峰还分别与大布镇党委书记、镇长、镇纪委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