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抓获十余起入室盗窃嫌疑人

时间:2019-07-17 17:18:59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邓某威被依法传唤至韶关乳源办案中心,乳源公安局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历经10个月侦查追踪,终于破获了乳源大桥镇辖区的十余起入室盗窃案,主要作案人员悉数到案! 

  2018年9月至10月份期间,乳源大桥镇辖区派出所接到十余起入室盗窃警情,从镇区到偏远乡村都有发案,有些房屋没有任何被撬动过的痕迹,甚至连续三天都发生盗窃案,影响恶劣。接报后,乳源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刑侦的韩东生副局长多次组织刑侦、网警、大桥派出所民警分析研判案件线索,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将警力下沉到大桥镇。经过多日的走访调查、借助“智慧新警务”平台查询,发现乐昌梅花镇的余某某、邓某威、黄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8年11月份,通过连日的蹲点摸排终于锁定余某某、黄某的所在位置,在乐昌梅花派出所的协作下,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余某某、黄某。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在2018年9月至10月份期间,余某某多次与邓某威、黄某前往乳源大桥镇进行入室盗窃。组合分工明确,余某某入室盗窃,邓某威或黄某负责驾车、望风。作案期间,余某某让邓某威或黄某驾车带其到大桥镇物色作案目标,待其选定目标后,邓某威或黄某就在路边停车望风,余某某采取翻墙或剪网爬窗的手段入室进行盗窃,盗窃财物后驾车离开乳源辖区,仅在大桥镇就作案十余起。同时,该团伙还前往韶关市区、乐昌、仁化等地实施入室盗窃。 

  因邓某威无固定工作,行踪不定,乳源警方多次根据线索前往广州、佛山、韶关、云南等地抓捕均一无所获,邓某威无法到案导致该案件迟迟无法结案。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6月27日,乳源公安局接到乐梅花派出所的消息,该所近期抓获的邓某威可能是乳源警方正要抓捕的犯罪嫌疑人!得知此消息的专案组民警即刻驱车前往梅花所,经核实,其正是参与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邓某威。 

  经审讯,余某某、黄某、邓某威对在乳源大桥镇实施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余某某、黄某因未满十周岁经教育后由家长领回,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