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钟沛东:拆除破旧泥砖房 建设美丽新乳源

时间:2019-07-17 19:32:00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7月17日上午,我县在乳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拆除农村破旧泥砖房工作会议。县领导钟沛东、邓志聪、张军、秦正京、龚民、禤继文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县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一、二组的同志通报了近期督导工作情况,大桥镇、桂头镇、东坪镇三个镇就各自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钟沛东充分肯定了各乡镇的拆除工作的成绩,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集中力量,做了大量宣传发动工作,拆除工作有序铺开,边排查、边拆除,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钟沛东要求,一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增强拆除泥砖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暴雨频频,省内不少地区发生了洪水、积涝与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洪灾中坍塌的房屋,大部分是破旧泥砖房,出现的人员伤亡也主要是破旧泥砖房坍塌所致。农村破旧泥砖房确实面临安全隐患,拆除农村破旧泥砖房工作是形势所趋、迫在眉睫。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要摸清底数,实行动态管理,加强宣传,转变群众观念,紧盯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拆除泥砖房工作。做到责任到位,安全到位,督导到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钟沛东强调,全力推进农村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农村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法治新乳源、加快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