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永不忘来时路”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29 16:26:25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促进社矫对象重塑人生。3月26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社矫对象开展“永不忘来时路”革命传统主题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在现场向社矫对象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社矫对象感受革命先驱为国奋斗、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明白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改造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随后,工作人员带领社矫对象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献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名墙,最后进行陵园清扫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社矫对象纷纷表示,此次清明节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其遵纪守法、积极矫正的决心,将自觉接受矫正,真心认罪悔罪改过,认真改造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