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到必背镇王茶村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29 16:17:17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领导干部同志包点联系镇、村(居)“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3月28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婵媛一行到必背镇王茶村委会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活动,必背镇组织委员叶文辉以及王茶村委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赵婵媛详细了解王茶村地理环境、劳动力资源、产业发展、绿化植树等方面情况。赵婵媛强调,一是必背镇王茶村要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谋项目抓产业,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山泉水养鱼项目,实现养鱼项目规模化、专业化和产业化生产,助推“百千万工程”;二是继续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行动,加强树木监管养护,精准提升绿化建设质量,助推绿美生态建设;三是推进农村闲置资源改革,整合盘活本地资源,继续做好光伏项目建设和维护工作,确保光伏项目能持续长久发挥效益,助推村集体增收;四是要充分挖掘瑶族人民用瑶药给红七军疗伤等蕴含的历史红色教育资源,结合必背瑶医瑶药特色以及过山瑶的特点,以点带线,进一步打造成过山瑶之乡的文旅小镇,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